眼看兒子已經符合訓練小便的各項特徵,可以開始進行「坐小便盆訓練」~potty training 了!

眼前萬事皆備,只欠東風~ 而欠的這個東風呢,就是坐上小馬桶的那個動機啦!

如何讓一整天忙著東搞西玩的小東西心心念念著去小馬桶上坐一下呢?

既然「玩」!是小鬼頭的首要任務,當然,咱就要把坐馬桶這件事弄得很好「玩」!


與其花大錢,二花小姐要來教各位DIY尿尿趣神奇訓練紙,泥砍砍,有什麼比尿在小桶桶裡就會出現神秘客更好玩的事了呢?


首先,取捲筒衛生紙兩段,

(一般衛生紙裁小也可以,反正最後成品不會太大,可以放進小馬桶就可以了)

在其中一段畫上動物或喜歡的圖案,

(記得要用麥克筆,或其他任何不會碰水就糊掉的筆)

畫好後跟沒有畫圖案那面對折起來,放進乾的馬桶裡,(小朋友的尿桶喔,不是那個抽水馬桶蛤!)

鼓勵小朋友,他要是去馬桶尿尿就會有動物(或whatever你愛畫什麼就畫什麼)跑出來跟他打招呼!

如果家裡有小哥哥小姊姊的,畫畫這個任務還可以交給他們!

讓小哥哥小姊姊有勞作時間,又有參與照顧手足的成就感,真是一舉數得!當媽的也樂得坐享其成~~


這些是我女兒畫的,

很顯然她比媽媽稱職,還知道”寓教於樂“,

尿尿訓練不忘教弟弟ABC...



當啷~~  衛生紙一旦尿溼,就會現出裡面的動物了!

 

 


 有了尿尿趣神奇小紙,整天瞎忙哥不再忘記要來坐馬桶,才一天就戒尿布成功了!


送各位一張覺得自己很厲害穿內褲沒有穿尿片的猛男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二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