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有愛心也好,我是覺得自己根本不知死活,討皮痛。

如果你有孩子,大概就是那種孩子好不容易國高中了又不小心生了個「多生」或「罔市」的感覺。(我的小妹,小名就叫劉多生,你問我她有多多生?她現在高一,知道她有多多生了吧~)(好啦好啦,小妹,我們都愛妳妳最可愛了!)

 

說哪去了?.....

對啦對啦我很有愛心。我們抱著孩子都比較大了,可以幫忙了,差不多是時候再養一隻導盲犬寶寶的(錯誤)想法,又去協會報名了...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狗寶寶出生,這次我們等了有超過半年,接到協會通知,決定兩個孩子都請假一天,一起去迎接狗寶寶!

這次要讓孩子全程參與,有負責任的感覺(催眠自己吧我)

來了5個家庭,除了我們,其他四組都是第一次加入導盲犬寶寶的計劃,安妮很認真的做筆記,一哥我不知道他在尬麻,他有點小感冒,戴著口罩坐在旁邊

 

聽完說明會,最興奮的時候到了~~領狗!!!

不止兩個孩子去,連若曦也一起去了!迎接新成員,一定要全員到齊才行啊!

(若曦妳也太大隻了,怎麼感覺這麼占位子)

話說若曦回到熟悉的老地方,興奮的不得了!協會裡也還有不少工作人員記得她(想當初我們也是模範生呀!)我們進去聽說明會的時候,她綁在門口,看見她之前的trainer經過,興奮衝撞之下連狗繩都給當場拉斷了!(於是得到新狗繩一條,還真不白來阿妳)

 

若曦一直想去跟別的狗花癡,孩子們搶著要抱小狗,這次的小狗有混一點點黃金獵犬,所以毛色比若曦深,還有點蓬蓬卷卷的,可愛極了!

小baby狗嘛,一直都很想睡

正式跟大家介紹~~~Calyptso (可立僕搜) 小名咔哩

 

 

 

 

 

 

 

 

arrow
arrow

    二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