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7年的家,原來每天走經過的人行步道小徑中,只要原本的路線上轉個小彎,就別有洞天!誰會想到,在房子、馬路、公路之中,竟然有這樣的一個溪谷!

發現這個桃花源,是去年冬天,孩子們於是念著念著等夏天來到一定要去玩水!

這個週末,我們順道去野餐,孩子玩水、抓蜻蜓(蜻蜓抓不到都只抓到豆娘),一會兒,安妮又興奮地喊我們去看蜻蜓停在她手裡的樹枝上交尾。當然,還有一直滑倒的戲可以看。

回程路上,弟弟跑上谷邊大石頭,居高臨下正在氣勢磅礡(三八)的大笑,突然一聲大喊:「蛇!!」
🐍  還真的是一條瘦,但是很長的Green Tree Snake🐍 看孩子靠近,警戒地起來搖頭

好端端在那裡曬太陽卻碰到小屁孩的蛇,同一時間大概也在吶喊:「人!!」
--
天天走的那條路,誰會想到要轉彎?

誰會想到,轉彎,就會遇見桃花源?

 


 

 

 

 

 

  

arrow
arrow

    二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