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 to shine 屬於女人的優雅,終將歸來


正在安排員工訓練梯次,行政經理突然敲門進來問我:「二花,今年的員工訓練,我們行政人員是只要上火災逃生就好,還是急救和心肺復甦的部分也要上?」


好問題,妳們去年怎麼上?


「我們去年只有上火災和逃生,我想說,醫院有這麼多醫護人員, i...難不成在緊急狀況時我要把所有醫生護士撥開,大喊:我會!我會!這個我有上過,是該我表現的時候了! I've got this! I'm trained for this. It's my time to shine! 」

我倆哈哈大笑過後,行政經理離開我的辦公室,但是她那句-

It's my time to shine.

卻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

是啊,我們都走過那充滿閃亮亮夢想的階段,以為只要朝那個方向不停的走,總有那麼一天,會實現夢想。

走過天黑、走過心碎、吃過苦,也流過淚。

才知道,原來生活最讓人沮喪之處,不是無法實現夢想,而是在現實中失落了做夢的勇氣與動力...。

如果這段話讓你鼻酸,親愛的,現在放棄還太早!

我們都在黑暗裡走著,我們都徬徨著天會不會亮?舞台在不在?懷疑著是不是只有自己走不到?

親愛的,如果現在就決定轉彎,或是停步不前,那就看不到路盡頭的風景了啊!

如果,夢想能下定決心就放棄,這樣的決心,難道不能用在堅持不放棄?

親愛的,現在放棄,真的太早。

認真走過的路,不會白費,一定會在意想不到之處開花結果。

那時,我們都能優雅的轉身。屬於我們的優雅,終將歸來。

It's my time to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