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收音機

最近的收件夾裡無獨有偶的出現好幾個一樣的問題:
想離開不好的環境、想追求夢想,
但又放不下感情....
更怕被感情放下....

關於人生的選擇
我可以說出很多冠冕堂皇為什麼該和不該的道理,但是
走過一遭,我怎麼會不知道

遠距離戀愛
痛,比快樂多...

一開始總是抱持著對未來的憧憬和重逢的夢
但總是越走越像白天和黑夜

你希望我去到你的世界
我只希望你就這麼在我身邊靜靜坐著就好

每一次的越洋電話
都提醒一次彼此的時差
提醒一次彼此已經不在同一個世界
提醒一次對方已經無法想像自己的世界

當我們都只能站在原地
當我們都期待對方會朝向自己走來
就已經把彼此站成兩個沒有交集的世界

你不在的時候
我變得愛看海,無關為賦新詞
而是那無邊無際的遙遠
是我最熟悉不過的感覺

我走過的是網路撥接才剛開始的年代
電話費很貴
傳真很珍貴

但是
怎麼也代替不了一個扎實的擁抱
和冬夜裡的一杯溫開水

女孩和男孩問我,遠距離戀愛能不能維持?


還沒想好該怎麼回答...

**獻給遠距離ing、遠距離ed的你和妳**

 

 

arrow
arrow

    二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